2022年10月10日
第07版:太康新闻 PDF版

掀起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热潮

本报讯(记者 张洪涛) 9月28日,太康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确保实现创建目标。县长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已到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全县上下要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加压奋进,全面掀起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热潮,用实际行动展示成果、展示形象、展示作风、赢得胜利,确保高标准通过复评验收。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全面夯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责任。要聚焦重点,突出实效,全面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目标。要深入宣传动员,充分发动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宣传创建,在全县上下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建氛围。要全面落实“十大提升”行动,对照具体要求和创建标准,认真落实行动方案,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积极落实“一日一主题”督导巡查、“每三日一综合考评”等常态化工作机制,通过常态化调度、督查、测评等方式,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创建工作直达“神经末梢”。

2022-10-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213.html 1 掀起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热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