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第06版:城乡一体化 示范区 PDF版

举办广场舞大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比赛现场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文/图) 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5日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口文昌杯”第二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来自文昌街道办事处的15个社区代表队进行最后角逐。

大赛在星月合唱团《十送红军》《忆秦娥·娄山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一个出场的队伍是吕庄社区的祥和舞队,参赛舞蹈是《漓江飞舞》,参赛选手身着靓丽的服装、踏着轻快的节拍,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着各种队形。整齐划一的动作、动感十足的旋律、优美自然的舞步,把观众带进了歌舞的海洋。

比赛现场,舞蹈队员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姿,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展现了人民群众激昂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为评委和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赵寨社区的魅力舞团获得第一名,中原社区的中原社区舞蹈队和舞动中原舞蹈队获得第二名,景园社区的景园舞蹈队、天明社区的齐齐健身芙蓉湖队、北李庄社区的北李庄舞蹈队获得第三名。

2022-10-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354.html 1 举办广场舞大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