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第07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三名企业家获市级荣誉称号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毛战西) 近日,我市公示功勋企业家、优秀企业家、青年企业家评选结果,开发区三名企业家榜上有名。

据悉,经企业家自主申报、各县(市、区)政府初核,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审查,提请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研究,开发区共有三名企业家获殊荣。其中,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会祥荣获“周口市优秀企业家”称号,周口市老磨坊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生、河南天子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志杰荣获“周口市青年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三名企业家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党委、开发区管委会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带领企业开拓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河南天子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铝型材的工业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幕墙、全铝家居、电子、交通、机械、船舶等领域。目前,已实现铝型材加工完整生产产业链,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配套率)达30%,整体营收突破10亿元,带动周边500人就业。“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们公司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我们公司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聚焦智能制造,促进产业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绿色发展,为开发区产业转型添动力。”崔志杰说。

2022-10-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362.html 1 三名企业家获市级荣誉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