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第07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弘扬正能量 传递好声音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静彬彬) “朗”出好声音,“诵”出正能量。近日,开发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青年教师朗诵比赛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以开发区实验学校青年教师朱中文、陈帅为代表的十多组老师依次登场用诗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朗读者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凝重,或娓娓道来,用激情澎湃、高扬向上的时代强音,激荡起新时代青年教师的昂扬斗志,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充满了浓浓的爱国情、青春志。

一篇篇积淀着智慧结晶,映射着灿烂光辉的美文,一首首浓缩着丰富情感,蕴含着优美意境的诗歌,在饱含激情的演绎中、富有情感的诵读中变得美轮美奂,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还让教师们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受到红色魅力。“诗歌朗诵传递的是爱党爱国的热情、干事创业的激情、青春奋斗的豪情。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们要让自己的青春在磨砺中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中文说。

2022-10-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365.html 1 弘扬正能量 传递好声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