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打造诚实守信的金字招牌

——记河南省文明诚信商户开发区天花建材商行

□记者 王泉林

开发区天花建材商行积极开展文明诚信创建活动,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在员工和客户中打造良好的形象。商行先后荣获开发区文明诚信商户、周口市文明诚信企业、周口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商户、河南省文明诚信商户等荣誉称号,法人孟春平多次被评为市优秀人大代表、市三八红旗手、周口爱心大使。

孟春平从2000年起就在大庆南路建材城做板材生意。初涉商海,孟春平始终恪守诚信理念,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孟春平一直秉承质量第一的理念,不管价格高低,质量不好的板材她坚决不卖。20多年来,从没有一家客户因质量问题与孟春平发生纠纷。

2015年,孟春平在原个体户的基础上组建了开发区天花建材商行,更加注重诚信形象的打造和守护。为规范产品质量和服务流程,她寻找质量靠得住的厂家,代理信得过的品牌,甚至在门店最显眼的地方专门把板材和金属件的样品浸泡在水里,给客户做示范。她给客户的承诺是:产品终生质保。由于诚信经营、产品质量好、服务优,不少客户把开发区天花建材商行推荐给身边的人,孟春平的客户源源不断。不少家庭第一次装修用过她家的板材,二次装修还找她,甚至服务三代人都成了她司空见惯的事情。

“活成一道光,温暖自己,照亮别人。”在做好生意的同时,孟春平还时刻不忘社会责任。爱心助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乡村振兴……只要社会有需要,孟春平和商行都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100多万元,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②16

2022-10-13 ——记河南省文明诚信商户开发区天花建材商行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396.html 1 打造诚实守信的金字招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