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川汇区中医院开展安全综合大检查

本报讯 (记者 刘伟)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近日,川汇区中医院成立安全督导小组,深入到各个科室,开展医院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小组先后到急诊科、检验室、门诊医技、病区等重点部门,对医院疫情防控、医疗安全、仪器设备、消防设备、用电安全、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科室、各岗位安全防范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要求立即整改。督促大家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严。

院长赵高洋表示,医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时刻把安全生产牢记于心,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安全红线,确保隐患防范工作扎实有效。

2022-10-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420.html 1 川汇区中医院开展安全综合大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