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周口港区医院

开展“爱子宫,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即日起,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子宫,关爱女性健康”子宫肌瘤免费治疗活动,患有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的适龄女性均可参与,通过周口港区医院海扶 微无创管理中心的免费筛查、评估后,符合条件者可免费接受聚焦超声消融手术治疗(又称为海扶刀 )。

海扶刀 是一种不需要切开皮肤,不需要穿刺就可以杀灭体内肿瘤的新技术,也有人称之为“无创手术”,可以轻松治疗子宫肌瘤,并保留子宫的正常结构和功能。

本次活动坚持公益性、以人为本的原则,旨在帮助我市适龄患病女性早发现、早诊断、及时治疗,真正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帮助适龄患病女性解除疾病困扰。

2022-10-13 周口港区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421.html 1 开展“爱子宫,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