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产教融合 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路径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灵活多样的高职教育联合育人模式,充分发挥医院、高校各自优势,10月8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周口淮海医院举行产教融合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学校规模,医学类专业办学现状、办学特色、改革成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这次院校合作,是双方共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在校院合作、产教融合、医教协同,共同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果。

周口淮海医院院长马光义表示,希望通过院校双方产教融合平台的搭建和深入合作,提高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资源互享、优势互补、人才互通、教科研互动”的合作主线,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也期望校院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实现资源互享、优势互补、人才互通、共同发展。

2022-10-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422.html 1 产教融合 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路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