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周口骨科医院

举办人工关节置换机器人数字化论坛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日前,由周口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周口骨科医院主办的人工关节置换机器人数字化论坛在周口骨科医院举行。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孙永强教授、周口骨科医院董事长段爱荣、党支部书记刁庆勋、院长李军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一共进行了两台机器人辅助关节置换手术直播,为两位患者成功实施了机器人辅助下膝关节置换手术。这是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在周口骨科医院的首次亮相。

论坛围绕当前人工关节置换手术领域的热点与难点问题特别是人工智能在关节置换领域的应用展开讨论,分享新视角、新观点、新成果,智慧碰撞,精彩纷呈。论坛同步在线直播,网络观看人数达14.76万人次。

2022-10-13 周口骨科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423.html 1 举办人工关节置换机器人数字化论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