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第06版:项城新闻 PDF版

服务民生无小事 民警倾心解民忧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付峰) “丁警官,这件事多亏了你,我以后再也不用担心阴雨天屋里屋外都‘下雨’了。”近日,项城市民张女士来到花园街道袁桥警务室,将一面写有“排忧解难似亲人,为民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丁高岭的手中,向他表示感谢。

去年秋天,张女士发现自家客厅和阳台屋顶漏雨,于是找楼上住户王某协商解决此事,但是对方对此置之不理。

国庆期间,有几天时间接连下雨,张女士屋里也跟着“下雨”。万般无奈,张女士只好向社区民警丁高岭求助。

丁高岭了解情况后,多次找到王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王某当场表示:“天晴后就对露台进行维修。”至此,困扰张女士一年之久的心病终于落地了。

“作为一名社区民警,我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后,我会继续这样做。”丁高岭说。

2022-10-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536.html 1 服务民生无小事 民警倾心解民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