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第05版:广告 PDF版

学习先进典型 勇担时代使命

为深入学习身边典型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奉献、为民服务、担当作为,9月27日,西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义生带领该局干部职工学习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王瑞霞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王瑞霞同志先进事迹微视频。

陈义生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毕生追求,学先进、做先进,树立心系群众、服务公仆的形象,勇于作为、开拓进取,用一腔热血谱写共产党员忠诚履职、初心如磐的精神品质。

通过学习王瑞霞同志服务群众、春风化雨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积极探索、开拓新局的创新意识;无怨无悔、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该局干部职工深受激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照先进典型、向榜样看齐,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联系群众,以保就业、稳居民就业为抓手,履职尽责,文明服务,为开创西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②25(马月红 徐方霞)

2022-10-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994.html 1 学习先进典型 勇担时代使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