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3日
第05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中心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刘伟)11月1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于彦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和系列重要论断、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于彦章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副院长吕燕平领学党章修订案。副院长张晓阳领学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张建慧在接受采访时关于《让“中国碗”多盛“周口粮”》《扩大对外开放 建设临港新城》《让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的报道内容。

于彦章就全院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要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深学透;要全面深入贯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精心组织谋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抓紧抓好。

2022-11-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4992.html 1 市中心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