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3日
第05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中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刘伟)10月31日下午,周口市中医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市中医院副院长鲁恒心、史卫东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程维明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周口市中医院落地见效。

程维明详细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挥中医药优势,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程维明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全院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守好进院第一道关口;病区封闭式管理;门诊严格落实就诊病人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做好第三方物业人员及餐厅人员管理,持续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利用多种方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采取自学、集体学、研讨等方式体悟党的最新思想,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的神圣职责,为推进健康周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11-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4994.html 1 市中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