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3日
第05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川汇区金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10月31日,川汇区金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卫健系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因疫情防控需要,中心医务人员每天下社区做核酸采样,为方便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实时推送会议的新要求新部署,要求干部职工认认真真读,踏踏实实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该中心党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要求中心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带头学习,引导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

2022-11-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4996.html 1 川汇区金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