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3日
第05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川汇区中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刘伟)11月1日上午,川汇区中医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率先带头学,由表及里、由浅入深,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体现到工作中,提升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见思想,干在实处见行动,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长赵高洋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医院中心任务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管理运行工作,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4997.html 1 川汇区中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