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讲好故事助跨越 融合聚力展作为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11月8日,我市召开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新闻战线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的宣传报道工作,主流媒体要勇担使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还要及时发现、总结、提炼,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各级各部门学以致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事例和生动实践,引领方向、成风化人。新闻从业者要结合自身职业特点,联系工作实际、思想实际,认真学习、领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筑实筑牢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阵地。要珍惜新闻从业者的职业荣誉感,努力创作更多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通过持续的付出,不断提升记者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尊重度。

要不断提升新闻从业能力,坚持守正创新,多学习、多思考,更敏锐、更多元地把握时代变化,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发展好媒体融合优势,做强“学习强国”平台,推出一大批精品、“爆款”作品,讲好周口高质量发展故事,展现好“道德名城 魅力周口”的新形象、新风采。要不断强化新闻从业者的自我革命意识,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新闻宣传队伍,以高尚的道德操守、良好的职业形象,为党和新闻事业增光添彩,为加快推进“临港新城 开放前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直新闻单位专题片《在路上》《无悔的选择》,12家驻周新闻媒体及市、县新闻媒体代表作交流发言。会前,王少青一行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阅览室、“学习强国”周口平台运维中心实地调研,走访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②2

2022-11-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5300.html 1 讲好故事助跨越 融合聚力展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