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9日
第08版:国际新闻 PDF版

一线建设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7日,中国一冶周口未来家园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切实转化到推动项目建设中来。要知红线、守底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周口经济加速发展贡献力量。②25(陈冲)

2022-11-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5350.html 1 一线建设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