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周口市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口市医保局及时购进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读物,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热潮,开展座谈讨论和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后,他们会把学习好、领会好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工作报告,通过深入的学习思考,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深刻领会医保部门政治属性,聚焦“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目标任务,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持为民服务方向不动摇,积极采取更多更有力的惠民生、暖民心措施,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2-11-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5431.html 1 周口市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