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杜林波) 11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文华,副市长马明超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

在收听收看全省视频会议后,岳文华就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她指出,“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群众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大家的日子过得有盼头、有甜头。

岳文华强调,各级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立足自身实际和工作职责,迅速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细化工作要求,突出工作效果,逐级压实责任。要想尽一切办法,发扬“钉钉子”精神,不因事难而推诿,不因事小而不为,踏踏实实向前推;要将行动内容具体化,不喊哗众取宠的口号、不定脱离实际的目标、不作兑现不了的承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使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岳文华要求,各级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真正从人民群众的现实利益出发,时刻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真抓实干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落实落细、取得实效。②15

2022-11-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6378.html 1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