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合力攻坚抓落实 打好整改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实习生 杜溪珩)11月22日下午,市“创文”办召开第20次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刘颖主持会议。中心城区五区、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移动公司等参会责任单位围绕第19次工作例会、重点问题交办会上安排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市“创文”办各组组长反馈近期督查发现及网报资料存在的重点问题。

王少青要求,要发挥好“创文”指挥部推进例会、“创文”办工作例会和重点问题交办会三个会议的作用,落实好会议交办的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标准,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把会议的效果充分体现在具体工作和行动中。要发挥好参会人员作用,对交办的问题紧盯整改,详细掌握各自工作责任和标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拿出解决办法并汇报到位,真正做到“有人去干、有人去(回头)看、有人去落实”。要发挥好督导作用,扩大督导覆盖面,举一反三,把问题系列化、根源化,现场明确整改单位和责任人,提出整改建议,提高整改效果和质量。要加大自查排查力度,既盯点位,又盯全面,对照问题清单、测评体系,把督导发现交办的个性或共性问题落实落细,补齐短板弱项,以绣花功夫抓创建,打好整改攻坚战。

刘颖指出,“创文”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要强化信心、坚定决心、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让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保持头脑清醒,不松劲、不迷瞪,统筹抓好“创文”各项工作。全面排查要不断档、不漏项,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整改。要全力冲刺、不推脱、“不二过”,一鼓作气,按照既定目标,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一次做到位。②16

2022-11-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6427.html 1 合力攻坚抓落实 打好整改攻坚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