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组织宣讲团赴全市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慕晨 实习生 杜溪珩)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周口市委组织宣讲团赴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项城市进行。

据悉,全市制订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宣讲的工作方案 》,综合运用带头宣讲、示范宣讲、全面宣讲、特色宣讲、思政宣讲、线上宣讲6种宣讲方式,构建大宣讲工作格局,广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11月17日,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全面启动,市委“1+3+3”宣讲团〔即各地分配1个宣讲组;每个宣讲组包含1名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1名“百姓宣讲团”成员、1名行业系统宣讲团成员共3人;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校园等地至少示范宣讲3场〕率先开始集中示范宣讲。本次示范宣讲共遴选49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同志,组建13个组,每个县市区和3个功能区各分配一个宣讲组,组长由市直有关单位和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担任,预计11底前完成,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从12月份开始,转为常态化“七进”宣讲,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②18

2022-11-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6428.html 1 我市组织宣讲团赴全市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