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市中心城区地产房产推介系列活动启幕

本报讯(记者 王伟宏 李国阁 何晴)为充分展示周口良好城市风貌和形象,积极推介中心城区宜居环境、优质资源、优惠政策、发展潜力,11月24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城区地产房产集中推介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武,副市长吴兵出席会议。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董事长余纪云、总经理罗小南、副总经理唐正清,以及全国、全省优秀房地产企业代表和周口异地商会代表应邀参加。

王宏武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周口市中心城区建设发展情况。王宏武指出,如今的周口乘势而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加快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致力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努力夯基础、强功能,抓改革、促开放,上项目、稳投资,优环境、强保障,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周口发展空间充足,底蕴特色显著,蓝图已经绘就,优势正在集聚,需要社会各界群策群力,他希望与会嘉宾积极为周口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共商良策。

余纪云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周口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豫地集团的平台、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主动融入周口发展新格局,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川汇区、淮阳区政府和周口经济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区资源禀赋、特色产业、比较优势和发展前景。

本次集中推介会是市中心城区地产房产推介系列活动的第一场,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上旬。①6

2022-11-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6913.html 1 周口市中心城区地产房产推介系列活动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