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锻造优质宣讲品牌 让二十大精神开花结果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杨娜)根据市委统一安排, 11月24日上午,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一行3人分别到西华县委党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黄桥乡裴庄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刚在主会场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韦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周口力量》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及深刻领会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解读辅导。

宣讲报告会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宣讲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落实落细。要把准把牢导向,以中央批准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紧密结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华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矢志践行党的使命任务。要坚持效果导向,及时总结宣讲中务实管用、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锻造更多优质宣讲品牌,让干部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把宣讲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各级各部门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巡察、督查和年度考核,确保各类宣讲活动走深走实、开花结果。②2

2022-11-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6914.html 1 锻造优质宣讲品牌 让二十大精神开花结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