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牢记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 用脚底板跑出好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是对毛泽东同志‘两个务必’的继承、发展与创新,体现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使命担当、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锦春走进项城市融媒体中心,为基层新闻工作者带去一场透彻深入、鲜活生动的宣讲报告,引导大家更好地学习、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王锦春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周口力量》为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宣讲结束后,王锦春与项城融媒体中心部分新闻工作者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座谈交流,分享自己多年新闻从业经验,引导大家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迈开双脚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创作更多接地气、有深度的好新闻作品。②15

2022-11-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6915.html 1 牢记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 用脚底板跑出好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