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6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我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识别二维码 可在线答题

本报讯 (记者 王慕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6日起,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市新华书店决定在全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时间为12月6日至12月15日,竞赛题库是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为主要参考内容。竞赛形式及参与方式(可参与任何一种)共有两种:第一种为《周口日报》直接答题,将在12月6日的《周口日报》上刊登100道题(含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三种题型),每道题1分,答对得1分,答错不得分,满分 100 分。答题后,请填上姓名、单位,将该版剪下,邮寄至周口市川汇区周口大道周口日报社(李燕收,电话:13592220008)。第二种方式为网上答题,每次随机抽取20道题目(含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 ),答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每人有3次答题机会。每道题5分,答对得5分,答错不得分,满分 100分。使用微信搜索“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周口晚报”二维码,点击关注后,进入“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知识竞赛”,进入“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页面。登录页面后,输入姓名、单位、手机号码等,注册完毕后,登录系统进行线上答题。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情况如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设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奖根据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情况综合评定;报纸答题设个人奖 60名,统一随机抽奖,每人奖励学习用品一份;网上答题奖设个人奖 200名,个人奖根据竞赛成绩,按最终排名顺序确定,如出现分数一致时,答题用时较短者胜出。每人奖励购书卡一张;竞赛活动结束后,对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进行通报表扬。活动参与情况将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活动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答题,切实提高知识竞赛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确保参与率不低于80%。主办单位将在《周口日报》对各县市区每日参与度前三名、后三名,市直单位每日参与度前十名、后十名情况进行排名公布。②16

2022-12-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7533.html 1 我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