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05版:农商银行新闻 PDF版

西华农信联社

牵线搭桥拓销路 解决群众烦心事

本报讯 近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西华县部分乡镇的蔬菜销售受阻,为了帮助菜农解决蔬菜销售难的问题,西华农信联社积极搭建蔬菜产销精准对接渠道,为群众排忧解难。

通过考察对接,结合自身需求,该联社开展“购买蔬菜 助农增收”活动,采购红花集镇龙池头村新鲜白菜、萝卜、有机花菜等蔬菜近2万公斤,帮助菜农解决蔬菜销售难题。

“今年全村都种了白菜、萝卜,长成之后卖不出去,大家可真急坏了。你们购买那么多菜,真解决我们的大难题了!”菜农王某一边数着卖菜钱,一边激动地说。

该联社购买蔬菜后,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装卸,并第一时间将蔬菜运送给各基层信用社职工食堂、分发到员工手中。“作为助农、爱农的积极践行者,我们既能帮助菜农解决蔬菜销售难题,又能让员工吃到新鲜优质的蔬菜,何乐而不为?”该联社工会主席万传炎如是说。

五谷者,万民之命,国之重宝。今后,该联社将切实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在助力菜农解决蔬菜销售难题的同时,持续聚焦“三农”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农信力量。②12(朱贺)

2022-12-08 西华农信联社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7881.html 1 牵线搭桥拓销路 解决群众烦心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