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03版:特别策划 PDF版

同心抗疫解民忧 助农纾困暖民心

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农户蔬菜产运销对接不畅问题,及时协调帮助菜农纾难解困,切实做到把《商水县关于做好蔬菜促销工作的通知》落到细处、落到实处,12月1日,商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员干部职工购买萝卜、白菜共计5000余公斤,帮助农户解决蔬菜滞销的难题。

商水县人社局相关人员介绍,受疫情防控影响,商水县多地出现蔬菜滞销情况,看到群众的蔬菜无法销售,他们主动联系商水县魏集镇汪屯村蔬菜种植大户姜参军,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迅速打响“帮销大战”,主动联络该村党支部书记,帮助农户打开蔬菜销路,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一颗颗蔬菜,凝聚的是农户的辛劳和汗水,寄托的是农户全家的希望,传递的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温情。

开展本次助农活动,商水县人社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帮助农户解决蔬菜滞销难题,为决战决胜乡村振兴贡献力量。②26 (马月红 齐自锋)

2022-12-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7907.html 1 同心抗疫解民忧 助农纾困暖民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