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9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商水率先完成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魏红) 2023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之后,商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县委常委会进行研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认识到开展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保持订阅数量稳定。目前,商水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在全市率先高质量完成任务。

领导重视,精心部署严要求。2023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结束后,商水县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对2023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县委书记孔阳指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保质保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薛燕及时传达全市党报党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征订工作。

狠抓落实,创新征订方式。在总结历年征订经验的同时,商水县委宣传部成立征订工作组,领取征订任务,具体负责征订工作;部长总负责、副部长对口联系各征订组,加强与重难点征订单位的沟通协调,同时对未完成任务的单位进行批评。

提早准备,核实数据打基础。该县征订工作组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核实订数,在党报党刊的发行中充分体现“三贴近”。在全市发行工作会召开之前,县委宣传部深入基层调查摸底,对全县处级以上领导和县直各单位、乡(镇、办事处)等个人和单位的征订数据进行调查核实,为做好征订工作打好基础。

措施有力,主动适应新形势。该县认真总结近年来抓发行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新成效。同时,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有效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②2

2022-1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7914.html 1 商水率先完成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