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第04版:商水新闻 PDF版

商水县纺织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南通举行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高玉贵 潘全喜)为加速推动商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产业集群、吸引人才集聚,实现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融合,12月16日,由商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共商大计水到渠成·2022年商水县招商推介会”在拥有“世界长寿之都”“纺织之乡”之称的江苏省南通市举行。

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宗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新明等出席推介会并与在南通经商的河南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大业、共话未来。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伟其应邀到会并在致辞中希望与会的企业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战略布局,与商水县加强联系沟通,争取业务合作,一起推进商水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沈宗祥在致辞中代表商水县委、县政府和百万商水人民,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商水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日商水百业竞兴,商机无限,是一片正待开发和投资的沃土。招商推介会是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良好开端。开放的商水诚邀各界有识之士莅商考察,探亲访友,投资兴业,携手打造商水“中国国际品牌服装数字化供应链基地”这个金招牌,商水将以诚信开放的姿态、海纳百川的胸襟、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真诚回报各位嘉宾。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商水县情介绍电视专题片。 商水县兴商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和南通市上水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2022-12-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9417.html 1 商水县纺织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南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