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0日
第07版:示范区新闻 PDF版

培育“网红经济” 赋能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张一新) 近日,宇宙奇点创始人兼董事长张鸿显一行4人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考察洽谈电商孵化产业项目。

当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到搬口办事处贾寨行政村实地查看村内环境设施,并到贾寨行政村电商孵化产业大厦进行参观,详细了解电商孵化产业规划设计情况、发展思路及大厦建设情况。随后,区二级调研员丁有亮与张鸿显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示范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布局、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介绍宇宙奇点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构想。丁有亮对张鸿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宇宙奇点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进一步了解示范区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双方就电商孵化产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

2023-01-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0970.html 1 培育“网红经济” 赋能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