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0日
第07版:示范区新闻 PDF版

禁燃禁放在行动 排查隐患不放松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王允) 为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月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联合执法排查行动及宣传活动。

当日下午,由区应急、环保、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和许湾办事处工作人员组成的执法排查小组前往许湾商业街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查看沿街门店是否存在非法售卖、储存烟花爆竹等情况,积极向商户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政策规定,为商户发放《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告知商户要充分认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的重要性,对行动中发现的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问题,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同时,执法排查小组以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工作,形成浓厚宣传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理解、遵守、配合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规定,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2023-01-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0971.html 1 禁燃禁放在行动 排查隐患不放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