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6日
第06版:太康新闻 PDF版

太康: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郭留艺) 近日,市委常委、太康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强调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确保各重点项目早日开工、快速建设、早见成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县领导张峰等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太康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滚动开展“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谋划实施一批基础设施项目,着力补短板、惠民生、促发展,在全县上下形成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良好态势。去年,太康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预定目标,向全县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太康及早谋划、及早部署,在年初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进一步压实相关部门责任,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重点项目建设成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太康将牢牢树立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鲜明导向,把思想统一到创优争先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清单化落实、节点化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加快建设;做到谋划项目早、推动项目快、落实工作细,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建设领导机制、推进机制和统筹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坚定发展信心,紧盯时间节点,积极化解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把工作做扎实,确保“开门红”,力争“全年红”。

2023-01-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1412.html 1 太康: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