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0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又是一年佳节至 最是情暖岁寒时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鹏)“感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还为我们买新衣服,我们全家人心里暖暖的……”1月16日,项城市永丰镇汕河村脱贫户刘守贵握着前来走访慰问的项城市纪委监委一名干部的手激动地说。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帮扶村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项城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来到驻村帮扶的永丰镇汕河村开展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机关干部一到村里,就被群众团团围住,像久违的亲人一样激动。“年货置办得怎么样了”“去年的收入如何”“还有啥问题需要帮助解决”“去年种植的生姜一亩能收入多少元”,干部问得仔细具体,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一件件沉甸甸的关爱,让群众笑逐颜开,乐开了花。

据介绍,此次节前走访慰问,不仅带去项城市纪委监委对驻村帮扶群众的问候和关心,也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需求,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023-01-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1909.html 1 又是一年佳节至 最是情暖岁寒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