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0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义诊送关爱 健康迎新年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永久)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3日上午,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高翔等10余名专家来到项城南顿镇水牛刘村开展“走基层义诊下乡行”公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中医药健康义诊服务。

上午9时许,南顿镇水牛刘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人头攒动,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在现场,专家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对有既往病史的老年人,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及用药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开展义诊检查1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日常药品200份,增强了广大群众早发现、早治疗的自我保健意识。

2023-01-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1912.html 1 义诊送关爱 健康迎新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