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0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周口市农科院西华分院揭牌

本报讯(记者 张猛) 1月11日,周口市农科院西华分院正式揭牌,这将为该县农业现代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在市农科院的关心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西华县农科所立足职能定位,坚定“人才兴所,科技强所,项目带动”的发展思路,坚持新发展理念,狠抓农业科研和科技创新,依托院县共建和“四优四化”建设,通过科技赋能和创新驱动,积极推动农业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转化应用和示范推广,取得了良好发展成效。

市农科院西华分院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西华县农业技术研究实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市农科院将与西华县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科技合作,双方将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围绕现代农业产业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西华县主导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需求,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加强关键技术攻关,积极研发一批新技术,转化一批新成果,打造一批精品示范样板,培养一批农业科技人才,探索走出一条依靠科技助推县域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为助推农业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23-01-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1915.html 1 周口市农科院西华分院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