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09日
第03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中医院

听讲座 拓视野 促提升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为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2月4日上午,市中医院邀请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院长鞠振宇进行科研学术讲座。周口市中医院以及来自各县市区健康服务集团成员单位的院长及相关专业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学术讲座。

鞠振宇专题讲座以《衰老相关疾病的基础理论与中医药抗衰老》为题,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器官衰老的分子机制以及学科前沿在利用药物干预并延缓衰老方面不断取得的突破和发展。

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表示,举办此次讲座旨在为医院科研人员搭建了解科学前沿研究动态、促进医院科学研究多学科协作发展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医院科研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全院医务人员通过认真聆听讲座,结合自身临床工作,启发科研方向和思维,在学术交流中碰撞出新的科研火花。

程维明说,此次讲座增强了医院的科研创新意识,拓展了学术视野和思路,对推动医院科研建设,促进医院整体学科的稳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②18

2023-02-09 市中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3142.html 1 听讲座 拓视野 促提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