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0日
第05版:郸城新闻 PDF版

第三医健集团

脑卒中防治工程专家到县中心医院培训指导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近日,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周口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夏磊到郸城县中心医院,开展脑卒中中心建设现场指导与培训。该院院长刘辉,副院长黎娟、李俊领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黎娟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郸城县中心医院脑卒中中心建设情况。夏磊对该院脑卒中中心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阐述了建立脑卒中中心的重大意义,她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对脑卒中中心建设的标准、要求等细节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个人心得。

刘辉表示,此次培训指导对中心医院脑卒中中心建设指明了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要求相关人员结合夏磊提出的宝贵意见,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诊疗体系,加强多学科协作,不断整合脑卒中团队资源,优化救治流程,强化特色服务,提升该院整体服务能力,更好地为脑卒中患者服务。

培训会结束后,夏磊深入该院急诊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康复医学科、影像科等相关科室,进行现场指导,认真解答该院工作人员的提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②25

2023-02-20 第三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3948.html 1 脑卒中防治工程专家到县中心医院培训指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