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0日
第05版:郸城新闻 PDF版

第四医健集团

评优评先树榜样 弘扬精神促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敏) 近日,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县妇幼保健院以开展表彰先进、创先争优活动为基础,选树榜样提振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评优评先工作,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奋发作为,掀起选树先进、学习先进、宣传先进的热潮。

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投票完成后由相关科室进行统一归纳整理。

该院院长亢国良表示,此次先进评选工作突出四个着重。着重做到范围全覆盖。深入挖掘先进典型,确保能够以身边的榜样教育引导身边的人,起到选树一批、带动一片的效果。着重向临床一线倾斜。在评选比例上更加倾斜于长期在临床一线努力工作并作出实绩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一步激发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涌入一线、扎根一线、奉献一线。着重严格评选条件。对担当作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从政治思想、重点任务落实、纪律作风等方面分别细化设定了评选条件,坚持优中选优、层层选拔,确保真正把那些群众满意度高、具有代表性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出来。着重发挥激励作用。该院以院委会名义作出命名决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奖励并颁发证书,并在职务职级晋升等方面优先考虑,着重发挥激励作用。

此次评优评先工作,是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引导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勤勉干事、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大张旗鼓的评选奖励,切实选出一批勇担当、善作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营造出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形成创先争优、敢于担当的良好局面,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积蓄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更好地为全县广大妇女儿童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②25

2023-02-20 第四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3949.html 1 评优评先树榜样 弘扬精神促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