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2日
第04版:示范区新闻 PDF版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本报讯(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闫文博)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辖区市场经营秩序,为辖区群众“美丽消费”“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全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近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以下简称示范区分局)对全区食品、化妆品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在文昌万达广场、万果园观澜国际91店,执法人员对这两个地方的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管理及店内食品和化妆品合法性、销售台账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企业作业人员、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企业是否经营“三无”产品、非法自制化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监督检查,主动向企业索取进货凭证,查看相关票据等,规范经营行为。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履行监管职责,采取切实有效的监管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齐心协力抓食品安全,真心实意保群众健康。”示范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海荣表示。

2023-02-22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4152.html 1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