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4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刘昂)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刚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闫立超,党组副书记杨永志,副主任刘建中、杨雪芹、孙鸿俊、田林,党组成员王伟、王志法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建中、杨雪芹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推动“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实施,谋划和开展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有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研究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等事项,研究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审议《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听取全市人大系统202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情况汇报,决定对优秀调研成果和先进组织单位予以表彰;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完成投产项目和2023年上半年计划完成项目情况的报告、周口市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报告,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听取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②15

2023-02-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4355.html 1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