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7日
第05版:扶沟新闻 PDF版

扶亭街道:加快征迁进度 保障项目落地

本报讯 (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何彬)征地拆迁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事关重点项目、重点区块的推进,事关居民生产、生活环境的改善。去年以来,扶沟县扶亭街道办事处始终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征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落地。

以“谋”的思想再发力,确保征迁工作“不打烊”。该街道紧盯任务目标,采取“团队作战、集中攻坚”的工作模式,街道党工委书记第一时间部署开展“项目建设加速度”行动,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成立五个工作专班,发挥持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主动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攻坚克难,街道上下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整体推进。

以“闯”的干劲再提速,确保征迁工作“不掉链”。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矛盾多,该街道以“闯”的干劲主动发现问题、抽丝剥茧、逐一攻破,不断深入农户家中,深入田间地头,深入项目现场,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做好政策宣传,严格落实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持续巩固“零上访”“零事故”“零遗留”的和谐征迁战果。

以“抢”的能力再增效,确保征迁工作“不拉锯”。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该街道实行超常规工作,按照和谐征迁的思路,力保高效完成征迁任务,力争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面。今年以来,扶亭街道已完成清点附属物500多亩,征地项目清障300多亩,丈量评估主要道路4条,近500亩土地征迁补偿全部发放到位,土地征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卢保忠表示,扶亭街道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铆足干劲、加大马力,以征迁工作的更大成效增强发展动力,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02-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4586.html 1 扶亭街道:加快征迁进度 保障项目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