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8日
第05版:邮储银行新闻 PDF版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想百姓之所想 不误农时“马上办”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张雪) 为全力保障春耕备耕,支持小麦、油菜等作物丰产丰收,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结合春耕备耕具体形式,走千家、访万户,及时了解农户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需求,第一时间为农户办理春耕备耕贷款。

淮阳区冯塘乡姜庄村村民姜治民从事种植行业多年,麦苗开始生长之时,也恰逢春耕时节,但他手中资金有限,一时难以凑齐购买化肥的资金。姜庄村委会得知情况后,向他推介了邮储银行淮阳区支行。该行信贷客户经理经过现场测试、调查,第二天便为姜治民办理贷款30万元,有效解决了他的融资难题,为他春耕备耕提供了资金支持。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优化、简化贷款审查审批和发放流程,该行全面开启春耕备耕信贷“绿色通道”,确保春耕备耕资金早投放、早见效,为春耕生产提供强有力资金保障,以金融“春雨”润泽春耕大地,不误农时,助农增产增收。②26

2023-02-28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4653.html 1 想百姓之所想 不误农时“马上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