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8日
第05版:邮储银行新闻 PDF版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金融“活水”“贷”动就业创业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张雪)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稳就业工作部署,强化金融服务,2022年,投放创业贷款8.47亿元,支持“双创”群体4451户,创业带动倍增效应日益显著,发放创业贷款超55.2亿元,助力6.2万名新市民实现就业创业梦。

“邮储银行开通创业担保贷款‘绿色通道’,指定专人负责,优先调查放款,最大限度满足返乡农民工资金需求。”郸城县胡集乡史桥村村民谢先生表示。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创新服务模式,下沉工作重心,充分发挥营业网点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推行限时服务、优化审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为返乡创业农民工等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持续推进信贷服务下沉,落实人员、机构下沉,服务范围覆盖所有乡镇,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与市人社部门深化合作、提前谋划,组织人员送政策和金融知识下乡,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创新宣传方式,确保乡镇宣传覆盖率100%,让更多创业就业人员知晓创业担保政策,营造大众创业、兴业、乐业的良好环境。②26

2023-02-28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4652.html 1 金融“活水”“贷”动就业创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