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优化营商环境指挥中心揭牌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于浩)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面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增强企业及群众的获得感,3月1日上午,淮阳区在市民中心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指挥中心揭牌仪式。区长王献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启明出席仪式,并共同为优化营商环境指挥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齐长军主持。

此次揭牌仪式是淮阳区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关键领域创新探索与改革试验,营造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精准一流的服务环境,打造“营在淮阳”特色品牌的又一便民利企之举,为更好地服务淮阳人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活力。

据了解,该指挥中心下设“帮办代办”“办不成事”“政策咨询”“法律援助”“专家会诊”“投诉举报”“特事特办”“预约服务”8个专区,以“有需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理念,“办理事项公开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超时问责制”四项制度保障性措施,“有诉即接、有诉即应、有诉即办、有诉必办”工作理念,让企业和群众充分享受到程序简、时间短、服务好、效率高、零跑路的“全方位”“闭环式”办事体验,实现利企便民政策“不来即享”、线下办事“最多跑一次”、线上办事“一次也不跑”。

仪式上,李启明对指挥中心8个专区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淮阳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政务服务的便捷要求,协调相关部门,因事制宜、通力协作,完善淮阳区优化营商环境指挥中心各项服务措施,在业务流程上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实现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改革目标,为淮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3-03-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066.html 1 淮阳区优化营商环境指挥中心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