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诚邀粤港澳企业来周投资发展

本报讯(记者 牛思光) 2月25日至28日,市政府副市长马明超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团市委、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深圳大族激光,马明超一行参观了技术产品展厅、激光智造中心等,详细了解大族激光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业务拓展和激光技术运用,并向该公司副总裁郭楠介绍了周口的招商引资政策,真诚邀请大族激光负责人到周口走走看看,深入了解、厚植友谊,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在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与香港河南社团总会联合举办的“香豫鹏程”2023粤港澳企业家投资推介会上,马明超热忱地向大家介绍周口的交通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产业发展优势、招商政策优势、历史文化优势。

马明超表示,当前周口正立足“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充分发挥通江达海内河航运优势,锚定“两个确保”,大力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奋力向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迈进。真诚欢迎粤港澳地区的优秀企业和杰出行业人才到周口投资合作,周口将以最优的环境、最大的诚意,支持投资企业在周口做大做强,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同时,招商小组还与周口籍在深创业青年座谈交流,引导他们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信息,吸引他们返乡创业。座谈初步达成了香港、深圳优秀青年企业家周口行,周口青年企业家深圳行等交流活动意向。②15

2023-03-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131.html 1 诚邀粤港澳企业来周投资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