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6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国家胸痛中心认证专家 到县中心医院指导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文/图) 近日,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委员会认证专家,周口市胸痛中心医疗总监、心脏介入首席专家、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冉华中,到郸城县第三医健集团县中心医院指导胸痛中心建设工作(如图)。

冉华中到该院急诊科等科室现场查看,与部分医生、护士进行交流,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该院急性胸痛患者在接诊转运、数据传送、院内会诊救治等环节的具体情况。对该院胸痛中心管理制度、工作流程、数据资料、档案文件及病历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第三医健集团党委书记梁丽要求医护人员结合标准要求,进一步优化流程、补齐短板、加强培训、持续改进,加快完善胸痛中心设施建设,提升救治能力,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造福广大患者。②25

2023-03-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183.html 1 国家胸痛中心认证专家 到县中心医院指导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