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6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三医健集团

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3月1日上午,郸城县第三医健集团县中心医院专题部署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集团党委书记梁丽,县中心医院副院长贾文峰、马金来、黎娟、李俊领及各科室负责人和志愿者参加会议。

黎娟传达郸城县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活动的通知》,宣读2023年郸城县中心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计划,要求全体医护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以“新时代、新风尚、新生活”为主题,紧密结合医院实际,开展学雷锋、优服务活动。

梁丽指出,学雷锋活动关键在行动,全院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将雷锋精神注入灵魂深处,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上,有计划、有步骤、有内涵地展开每项活动。通过学雷锋活动,培养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品德,更好地投身医院发展,为建设新时代、树立新风尚、美化新生活建功立业,将该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

根据活动安排,该院3月3日组织耳鼻咽喉科、检验科等科室医护人员来到县世纪广场举行义诊宣传活动。该院耳鼻咽喉科主任王瑞华等人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免费检查耳部疾病,向他们宣讲耳部疾病防范和听力保护知识,普及爱耳、护耳相关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②25

2023-03-06 第三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185.html 1 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