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7日
第04版:郸城新闻 PDF版

巧手学插花 巾帼绽芳华

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徐松 文/图)3月3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郸城县新城街道福星社区举办插花艺术活动。

清新淡雅的康乃馨,神秘高贵的紫罗兰,鲜艳的太阳花……一束束色彩斑斓的鲜花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桌面上,花艺师现场详细讲解了插花过程中要注意的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然后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大家看完花艺师的精美作品之后,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精心构思、大胆创意,创作出一件件清雅别致、富有个性的插花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能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以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福星社区党支部书记徐玉敏开心地说。

2023-03-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223.html 1 巧手学插花 巾帼绽芳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