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同心齐力建设好“两河两港”项目

本报讯(记者 何晴)3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立,中豫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明一行莅周调研我市“两河两港”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武参加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在沈丘港区刘集作业区实地查看西区工程和港口运营状况,详细了解有关情况,随后前往周口中心港调研港口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高建立在认真听取各有关单位汇报后表示将全力支持周口交通项目事业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齐心协力推进工作开展,共同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加快“两河两港”项目建设,加强航运对外开放,不断提升集货能力,加快资产整合移交,强化航运政策研究。赵文明表示,中豫港务集团将继续与周口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周口港口文章,为服务河南内陆开放经济高地构建作出新贡献。

王宏武对调研组一行莅周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河两港”项目建设既是省委、省政府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市委、市政府推进临港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更是周口实现“通江达海”、发展“临港新城”的重要支撑,周口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在项目推动中不打折扣,全面落实到位,积极推动各部门同心齐力,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②16

2023-03-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664.html 1 同心齐力建设好“两河两港”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