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力攻坚确保民族体育盛会筹备工作高质量推进

本报讯(记者 王慕晨)3月7日,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副市长马明超在会上通报了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然对下步整体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郭瑞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组团单位也都按照运动会总规程的要求,制定任务目标、落实参赛经费、选拔参赛队员、确定备战方案,全力开展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筹委会、各组团单位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以“平等、团结、拼搏、奋进”为宗旨,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增强文化自信,践行节俭办会原则,精心谋划、精细筹备、精确推进,积极投身到筹备工作中,确保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②16

2023-03-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667.html 1 全力攻坚确保民族体育盛会筹备工作高质量推进 /enpproperty-->